您的位置:
首页  >  微生物菌剂

微生物菌剂

规格:300ml/5kg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名称:
* 邮箱:
* 内容:
*验证码:
介绍
说明

  标题:酵素微生物菌剂花卉棚菜等经济作物富含枯草、多粘、胶冻样等芽孢杆菌,改良盐碱地,生根壮苗,预防根腐病等土传病害

  登记证号:微生物肥(2013)准字(1053)号

  执行标准:GB20287-2006

  有效菌种名称:枯草芽孢杆菌、胶冻样类芽孢杆菌、多粘类芽孢杆菌⭐⭐⭐

  有效活菌数≥2.0亿/ml

  登记作物:黄瓜、白菜、棉花

  产品形态:液体

  ⭕产品介绍本品系引进日本、新西兰等国外农业高科技生物技术研制而成,采用进口菌种-BYM酵素菌发酵有机物,结合作物的需肥规律,添加必需的营养成分而研发的新型液体肥料。

  ⭕酵素菌含有20多种有益微生物,发酵过程中,能产生大量活性物质,分泌出多种活性分解酶。它能固定空气中的氮元素,提高磷、钾的利用率,分解土壤中的有机物和矿物质,转变成容易被作物吸收利用的营养。

  ⭕同时微生物代谢能分泌出抗生素,能有效的抑制病原菌,增强作物对病害的抵抗能力,减少农药用量,逐步消除农药对农业生态环境的污染和农产品残毒。

  ⭕本品能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有效的解决土壤板结、盐碱化等难题。大棚长期使用可不再换土。

  ⭕本品对氮、磷、钾的比例失调有明显的调节作用。苗期促进生根,提高移栽成活率。生长期能均衡供给植物养分,提高低温(1~2℃),促进生长。促使作物因低温和营养不良造成的病害得到恢复。

  ⭕本品花期能提高雌花率和座果率,后期促进果实膨大,促进早熟,提前上市3到5天,延缓作物衰老期20~30天,并且其酵素菌中发酵产生的活性物质,能明显的改善果实品质,提升口感,增加产量。

  ⭕本品适用于各类花卉、药材、果树、大田及瓜果、叶菜类等作物,所有绿植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灌溉、滴灌、冲施:兑水200倍稀释;

  作物生长前期亩用量:5~10kg;

  作物生长中后期亩用量:10~20公斤;

  改良土壤亩用量:15~30公斤;

  冲施次数、数量和间隔时间根据作物长势和生长期决定。

  ⭕注意事项本品兑水稀释后,不推荐隔夜使用。

  本品应保存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