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复合微生物肥料

复合微生物肥料

规格:1kg/5kg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名称:
* 邮箱:
* 内容:
*验证码:
介绍
说明

  标题:20%氮磷钾微生物肥料富含大中微量元素生物活性酶有机酸适用于大田棚菜花卉等冲施滴灌活性速效氮磷钾

  产品名称:复合微生物肥料

  登记证号:微生物肥(2018)准字(6007)号

  执行标准:NY/T 798-2015

  有效菌种名称:枯草芽孢杆菌⭐⭐⭐

  主要技术指标:有效活菌数≥0.50亿/mLN+P2O5+K2O=20%

  产品形态:液体

  登记作物:黄瓜、水稻⭐⭐⭐

  本产品富含功能有益菌:枯草芽孢杆菌、多粘类芽孢杆菌、胶冻样类芽孢杆菌

  产品介绍:

  ⭕本产品系引进国外先进微生物工程技术,采用进口菌种-BYM发酵有机物,针对作物需肥规律,添加必须的营养成分,研发的新型复合酵素微生物肥料。

  ⭕本品为专利产品,工艺涵盖腐殖酸悬浮技术、腐植酸生物浸提技术、生物螯合技术、作物强力渗透技术及酶工程技术等。

  ⭕本产品含有大量的有益活菌和其产生的多种生物活性酶、天然有机酸、维生素、有机钙等代谢物质以及大、中、微量元素。

  ⭕使用本品能有效的减少或抑制作物的多种病害,增强作物免疫力。BYM酵素菌群含有20多种有益菌,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抗生素能有效的抑制病原菌,从而减少农药用量和果实中的农药残留。⭕施用本品能够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有效的解决土壤板结、大棚盐碱化等难题,长期施用,可不用换土,有效的改善土壤理化条件,激活土壤中被固化的养分,使其被植物直接吸收利用。

  ⭕使用本品能够促进根系生长发育,增强作物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提高光合强度,促进植物生长,叶色鲜绿。

  ⭕使用本品能有效防控作物后期早衰,效果突出。可促花保果,提高结实率,防止畸形果,果实长势均匀,色泽鲜嫩,口感佳,品质好,产量高。

  使用方法:

  1,冲施、滴灌:稀释倍数400~500倍;喷施:稀释倍数600~700倍。

  2,用本品兑适量清水,二次稀释先配成母液,即可施用。作物苗期建议每亩每次用量5~10kg;生长期建议每亩每次用量10~15kg。建议7~10天使用一次,连续使用,效果更好。

  3,冲施次数、数量和间隔时间根据植株的长势和生长期决定。适用作物:各类蔬菜、果树、药材、花卉、玉米、小麦、水稻、马铃薯、甘蔗、花生、油菜、油葵、草坪、烟草等作物。

  注意事项:

  1,本品应现配现用,不推荐隔夜使用。

  2,内有少量沉淀属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效果。

  3,本品应储存于阴凉、干燥、通风的库房内,不得露天堆放,以防日晒雨淋,避免不良条件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