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有机缓释液体氮肥

有机缓释液体氮肥

规格:1kg
产品列表
联系我们
名称:
* 邮箱:
* 内容:
*验证码:
介绍
说明

  ⭐本产品肥效持效期45~60天。使其在农作物上达到速效+缓效+长效的效果。

  ⭐本产品是一种新型的液态氮肥,含有三种不同的氮源-硝态氮、铵态氮和酰胺态氮,加入缓释聚合物,无需转化可直接被作物吸收,吸收率90%是尿素的3倍以上。

  ⭐促进光合作用,提高叶绿素含量,加快作物生长,提苗壮苗,促进花芽分化、叶色浓绿、根系发达,增强根系吸收水肥的能力。

  ⭐使用本品可代替部分追肥。

  ⭐避免叶片发黄、植株矮小、生长缓慢、果实瘦小等不良现象。

  ⭐无残留、无污染,安全高效。

  ⭐增强作物的抗旱、抗寒、抗病能力,防止早衰,提高作物的品质和产量。苗、不烧根、不烧芽、不烧叶,无残留、无污染,安全高效。

  ⭐增强作物的抗旱、抗寒、抗病能力,防止早衰,提高作物的品质和产量。

  注意事项

  本产品可以与大多数农化产品混合,避免与强酸强碱性产品混用,混用时建议做范围的实验;

  夏季叶面喷施应避开中午高温,选择在上午或下午进行作业。

  储存及运输要求

  储存于阴凉干燥处,儿童和无关人员触及不到的地方,避免阳光照射,避免任何火源,搬运及运输过程中轻拿轻放,请勿倒置。